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报考通知|领证通知|测试指南|联系我们|部门动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正文
首批中北非国际教育创新联盟“中文+职业技能”基地建设单位入选通知
2024-03-25 17:04  


首批中北非国际教育创新联盟

“中文+职业技能”基地建设单位

入选名单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中文+职业技能”基地建设单位遴选工作的通知》中有关要求,经中北非国际教育创新联盟和汉考国际共同组织评选工作委员会初评、复评,共有11家单位入选首批中北非国际教育创新联盟“中文+职业技能”基地建设单位,现予以公布。


中北非国际教育创新联盟“中文+职业技能”基地建设旨在构建“中文+职业技能”职业教育国际化高质量发展模式,促进国际中文教育与职业教育协同发展。为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我们期望入选院校积极配合匹配的海外合作院校,共同提交“中文学习测试中心”申报材料,并签署“中文+职业技能”项目合作协议,“中文学习测试中心”项目批准后,邀请参加世界中文大会、出席海外挂牌仪式和组织参加《国际中文教师证书》培训。


中北非国际教育创新联盟

汉考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21日


附件

图片

中北非国际教育创新联盟

“中文+职业技能”基地建设单位入选名单

序号

院校名称

1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2

安徽工商职业学院

3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4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5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6

南京科技职业学院

7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8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9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

10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11

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