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报考通知|领证通知|测试指南|联系我们|部门动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正文
“双百行动”再出发——我校到廉江市开展“百千万工程”学前教育专任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2024-03-26 09:15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经我校“双百行动”驻廉江市服务队积极沟通协调,3月20日上午,我校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邀请专家在廉江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廉江市“百千万工程”学前教育专任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共计约180多名幼儿园教师参与培训。活动由廉江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强主持,廉江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建光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活动现场

珠海市教育研究院学前教育教研员,幼儿园高级教师(副高级),珠海市教学名师冯军作了主题为“是是非非中的人间值得”的案例研讨,通过对一个具体活动案例的解读,了解活动案例撰写的结构,分析活动案例中的教师、幼儿及师幼关系,从而提升教师在教育理念及专业发展和幼儿学习与发展评价等方面的素养,助力幼儿园教育高质量发展。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干货满满,受益匪浅”、“既更新了教学理念,也掌握到新技巧”等等。

图:专家授课

本次培训活动提高了廉江市幼儿园教师撰写和分析幼儿园活动案例的水平和能力,有效推动当地幼儿园活动的组织和实施,提升幼儿园教学水平和办学质量,进而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助力廉江市基础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今后我校将持续聚焦“双百行动”项目清单,充分利用办学优势和特色资源,推动校地结对共建项目落地见效。

图:培训活动现场


(“双百行动”驻廉江市服务队:文图)


关闭窗口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