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报考通知|领证通知|测试指南|联系我们|部门动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全省2023年度语言文字统计工作
2024-04-02 10:35  

言文字是文化传承、发展、繁荣的重要载体,受广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委托,我校承办了全省2023年度语言文字统计工作。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语言文字统计工作。

为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内容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学校召开了全省2023年度语言文字统计工作布置会议。省语测办副主任、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站长赵春露强调了统计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在收集、整理和分析数据的过程中,要确保数据的准确性,避免出现错误或遗漏,并对统计工作做了详细分工布置,确保任务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

微信图片_20240328163902

图:会议现场

本次统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与会人员根据分工,按照地市、高校不同类别,加班加点归类整理数据,最后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了本次语言文字统计工作。

我校连续五年承办全省语言文字统计工作,为上级部门全面掌握语言文字事业发展状况、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进一步推动我省语言文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张洋洋/文,赵绮姗/图)


关闭窗口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