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报考通知|领证通知|测试指南|联系我们|部门动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奋楫扬帆 砥砺前行​——学校领导指导省语测办、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开展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
2024-01-25 11:38  

1月22日,省语测办、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在五山校区信息楼14楼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黄泽瑜参会并指导部门工作,会议由省语测办副主任、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站长赵春露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会议现场

会上,赵春露进行2023年部门工作总结,主要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全省测试机制体质建设、提高社会服务水平、增强社会服务意识、强化工作效能五个方面阐述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4年部门工作计划和寒假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黄泽瑜充分肯定了省语测办、普通话培训测试站2023年的工作成果,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黄沙百战穿金甲”的勇气,2023年省语测办、普通话培训测试站获得了3项国家级荣誉,这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大家要坚持不懈攻坚克难,做到有创新、有突破,有所获;二是要有“千磨万击还坚韧”的决心,大家要有冲劲,迎难而上,群策群力,努力成为相关领域的标杆;三是要有“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品质,大家团结一致,发挥最大合力,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干实事、干成事。

图:黄泽瑜讲话

风好帆正悬,奋进正当时。2024年,省语测办、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凝心聚力、奋楫扬帆,以实际行动为学校语言文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欧艳爱/文图)


关闭窗口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