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报考通知|领证通知|测试指南|联系我们|部门动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省语测办、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组织开展学校《章程》专题学习
2023-05-11 16:17  

5月6日下午,省语测办、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在信息楼14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章程》(2022年核准稿)专题学习活动。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语测办副主任、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站长赵春露主持。

图:会议现场

会上,赵春露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校新章程,帮助教职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章程的基本内容和精髓要义。赵春露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树立主人翁精神,时刻遵守、贯彻、维护新章程,切实把新章程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不断砥砺初心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

会后,教职工开展学校新章程个人自学,进一步巩固专题学习成效。

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学校新章程的理解和把握,提高了依法治校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欧艳爱/文图)


关闭窗口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