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报考通知|领证通知|测试指南|联系我们|部门动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凝心聚力 共谋新篇——省语测办、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2022-09-05 15:18  

9月2日,省语测办、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在信息楼14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语测办副主任、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站长赵春露主持。

会上,赵春露总结了暑假期间“‘语’你同行助力推普实践活动”和“2022年经典润乡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布置了新学期工作任务。解读了广东省教育厅等九部门对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并按照我校第25届推普周活动方案作具体部署和分工。

IMG_20220902_151313

图:会议现场

会议结合新版疫情防控政策,围绕我校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开展进行了讨论,制定了新学期开考计划。

赵春露根据学校《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结合部门实际,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明考试纪律和工作纪律,努力提高服务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勇于自我革命,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全体与会教职工表示在新学期将切实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欧艳爱/文图)


关闭窗口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