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报考通知|领证通知|测试指南|联系我们|部门动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我省2022年度语言文字统计工作
2023-03-20 08:05  

近日,受广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委托,我校承办了我省2022年度语言文字统计工作。学校高度重视,为提高工作的科学性、有效性,推进工作落细落实,召开了我省2022年度语言文字统计工作布置会议。

会上,省语测办副主任、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站长赵春露对统计工作做了详细布置,细化任务、明确分工,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3031711021715

图:会议现场

本次统计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与会人员根据分工,按照地市、高校不同类别,加班加点归类整理数据,最后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了我省2022年度语言文字统计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17140546

图:工作人员统计数据

语言文字工作年度数据统计是语言文字事业发展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我校本次承办的语言文字统计工作为上级部门全面掌握语言文字事业发展状况、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欧艳爱/文,欧艳爱、赵绮姗/图)


关闭窗口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