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报考通知|领证通知|测试指南|联系我们|部门动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舒畅心情,其乐融融——省语测办、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3-03-31 17:52  

为喜迎“三八”妇女节,促进女教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女教工们的娱乐活动,省语测办、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围绕“外艺巾帼展风采”,举办庆祝2023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21日,我站在信息楼14楼会议室举办女性座谈会,我站全体女教工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女教工们像姐妹、朋友一样聊生活、话家常,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工作,分享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的收获和感受。大家畅所欲言,舒畅心情,缓解压力。


图:活动现场

   3月29日,我站举办电影观赏活动。观影现场笑声不断,其乐融融。通过电影观赏,女教工们放松自我,舒缓心情,享受了集体活动带来的乐趣。

图:活动现场

通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女教工们加强沟通交流,放松心情,缓解生活和工作压力,同时表达了展现巾帼力量,绽放巾帼风采,顶起“半边天”,作出积极贡献的美好愿景。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欧艳爱/文,陈晋/图)


关闭窗口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