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报考通知|领证通知|测试指南|联系我们|部门动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报考通知
报考通知
报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报考通知>>报考通知>>正文
关于取消9月2日-3日普通话水平测试的紧急通知
2023-09-01 15:57  



各位考生:

受台风“苏拉”影响,为保障考生安全,现决定取消原计划9月2日-3日举行的普通话水平测试。有关安排如下:

一、取消原计划9月2日-3日举行的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已缴纳的测试费将原路退回。本次退费涉及考生较多,预计办理退费手续时间较长,请考生耐心等候。

二、考生即日起可重新报名参加其他测试场次。

三、暂停对外开放窗口服务。请考生不要前往测试站办理业务。有任何疑问可在公众号“广外艺普通话测试服务号-在线服务-留言咨询”留言,或在工作日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20)致电咨询,联系电话:020-38458053。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以上事项请相互转告!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3年9月1日




 

关闭窗口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