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报考通知|领证通知|测试指南|联系我们|部门动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报考通知
报考通知
报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报考通知>>报考通知>>正文
2023年2月第一批普通话水平测试开考计划
2023-02-01 16:07  

各位考生:

    现公布本测试站2023年2月第一批普通话水平测试安排,需报考的考生仔细阅读以下事项。



一、报考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使用本人微信号实名注册,不得由他人代注册及报名


考生身份证号码只能绑定一个微信号。我站所有考试信息和电子准考证都将推送到考生所注册的微信上,由他人代报名将造成无法接收相关信息和准考证,造成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请务必在报名前两天完成注册,以免影响报考。

我站所有报考名额均面向社会开放,不存在与任何社会机构或个人合作报考事宜的情况,也不存在委托任何第三方“代报名”、“集体报名”的情况。谨提醒广大考生切勿委托他人代报名,以免上当受骗!




(二)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将不得修改或取消


考生注册时须仔细核对个人信息是否正确,在报名前仍可自行修改,考生自行选择考试日期,一旦报名成功,所有信息(含考试日期)将被锁定,无法更改及退费。




(三)报名信息与身份证信息验证不一致者,将不得参加考试


考试当天,报名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性别、相片)与身份证信息验证不一致的考生,将不得参加考试。考试当天将现场采集考生相片,并用于印制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四)报考对象


不限户籍;港澳台及外籍人士须在境内生活、工作或学习满三个月。




(五)报名方式:本公众号线上报名


本公众号菜单--在线服务--测试报名;报名通道开放后才可报名,具体时间见本文第三点。考生须等上一次测试成绩公布后才可再次报名,不得在一个或多个测试站重复报名,重复报名将视为无效报名记录,不予安排考试




二、防疫要求


(一)考生在考前要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要尽快就医、及时诊疗,暂不参加考试;

(二)考生在考试当天需配合测量体温,体温正常的考生可参加考试;


(三)除信息采集时和答题过程可摘取口罩外,其它时间考生均需佩戴口罩;


(四)考生进入考场后持安全距离,避免聚集。测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勿在测试站内逗留。



三、报考时间



(一)报名通道开放时间


2023年2月2日(星期四) 上午10:00(额满即止)

(二)考试日期

2023年 2月6日 周一(社会人员专场
2023年 2月7日 周二(社会人员专场
2023年 2月8日 周三(社会人员专场
2023年 2月9日 周四(社会人员专场
2023年 2月10日 周五(社会人员专场)
2023年 2月11日 周六人员专场)
2023年 2月12日 周日人员专场)
注:
如遇突发疫情或恶劣天气影响(以政府相关部门发布的消息为准),相应考试场次将可能取消,不作缓考处理, 测试费将会原路退回。



温馨提示



广州市天河区东莞庄二横路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五山校区)北门


距离学校北门最近公交站:东莞庄一横路口站


图片


考生可通过公众号菜单“常用查询--考场导航”查看导航指引。


     我站本批次测试主要面向社会考生,收费标准为50元/人次。



四、考场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东莞庄二横路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五山校区)北门


距离学校北门最近公交站:东莞庄一横路口站


图片


考生可通过公众号菜单“常用查询--考场导航”查看导航指引。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五山(校区)-北门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东莞庄二横路与东莞庄一横路交叉口东南方向180米

广州市天河区东莞庄二横路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五山校区)北门


距离学校北门最近公交站:东莞庄一横路口站


图片




/ 编辑 /

陈晋

/ 初审 /

罗威

/ 审定 /

赵春露



关闭窗口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