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报考通知|领证通知|测试指南|联系我们|部门动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报考通知
报考通知
报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报考通知>>报考通知>>正文
停考通知
2022-10-26 15:35  

各位考生:

近期,广州地区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即日起暂停普通话水平测试。有关安排如下:

  

一、取消原计划1029-31日举行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应场次所有考生(含已申请缓考的考生)的测试费将原路退回。因涉及人数较多,办理时间较长,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二、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我站将重新启动报考,并加大考位供应,全力满足考生的报考需求。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广外艺普通话测试服务号”发布的通知。


有任何疑问可在工作日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20)与我站联系,联系方式:电话020-3845805338457041或公众号“广外艺普通话测试服务号-在线服务-留言咨询”。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以上事项请相互转告!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21026


关闭窗口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