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报考通知|领证通知|测试指南|联系我们|部门动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报考通知
报考通知
报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报考通知>>报考通知>>正文
一图看懂我站普通话水平测试防疫要求
2022-06-06 11:21  

     

 

报名了普通话水平测试

该如何根据考前14天旅居史

执行防疫措施

什么情况下要考前48小时核酸?

什么情况下要考前三天两检?

什么情况下不能参加考试?



一张图让你看懂我站防疫措施

安心赴考

 

考生务必根据自己的行程卡上所涉及的地区执行相应的防疫要求

(下图可点击放大查看)

276AF

(注:该防疫措施仅适用于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其他测试站点的防疫措施请以其公告为准。)

所有考生须在考前14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参加聚集活动、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或跨地区流动。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或出现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请考生考前务必通过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查询疫情动态信息。


考生因疫情原因无法按要求参加测试,须提前向我站报备并提交相关证明。如有任何疑问,请在微信服务号“留言咨询”留言或在办公时间致电020-38458053咨询;我站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20。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关闭窗口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