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报考通知|领证通知|测试指南|联系我们|部门动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报考通知
报考通知
报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报考通知>>报考通知>>正文
(微信报名)2022年6月第二批和7月第一批普通话水平测试开考计划
2022-06-06 11:10  

各位考生:

    现公布本测试站2022年6月第二批和7月第一批普通话水平测试安排,需报考的考生仔细阅读以下事项。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见本公告第二条)的考生请勿报考!

 

 

 

一、报考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使用本人微信号实名注册,不得由他人代注册及报名

 

考生身份证号码只能绑定一个微信号。我站所有考试信息和电子准考证都将推送到考生所注册的微信上,由他人代报名将造成无法接收相关信息和准考证,造成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请务必在报名前两天完成注册,以免影响报考。

 

 

我站所有报考名额均面向社会开放,不存在与任何社会机构或个人合作报考事宜的情况,也不存在委托任何第三方“代报名”、“集体报名”的情况。谨提醒广大考生切勿委托他人代报名,以免上当受骗!

 

 

 

(二)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将不得修改或取消

 

考生注册时须仔细核对个人信息是否正确,在报名前仍可自行修改,一旦报名成功,所有信息(含考试日期)将被锁定,无法更改及退费。

 

 

 

  (三)报名信息与身份证信息验证不一致者,将不得参加考试

 

考试当天,报名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性别、相片)与身份证信息验证不一致的考生,将不得参加考试。考试当天将现场采集考生相片,并用于印制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四)报名方式:本公众号线上报名

 

本公众号菜单--在线服务--测试报名;报名通道开放后才可报名,具体时间见本文第三点。考生须等上一次测试成绩公布后才可再次报名,不得在一个或多个测试站重复报名,重复报名将视为无效报名记录,不予安排考试

 

 

 

 

 

二、防疫要求


 

     

(一)所有考生须在考前14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参加聚集活动、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或跨地区流动。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或出现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行程及核酸检测要求如下:

(二)因疫情防控需要,我校实行封闭管理,不允许私家车入校;

 

(三)考生只能在学校五山校区北门(广州市天河区东莞庄二横路)完成健康监测后才可以入校参加考试;

 

(四)考生请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进入校园;

 

(五)健康监测要求:考生进场前测量体温、检查出行轨迹、粤康码和核酸检测记录。为保障进场秩序,请考生在考试当天提前更新【粤康码】和【出行轨迹】并截图,以便检查。

 

 

 

三、报考时间


     

 

(一)报名通道开放时间

 

2022年6月8日 上午10:00

 

(二)考试日期
2022年 6月25日 周六(社会人员专场)
2022年 6月26日 周日(社会人员专场
2022年 7月02日 周六(社会人员专场
2022年 7月03日 周日(社会人员专场)
2022年 7月09日 周六(社会人员专场)
2022年 7月10日 周日(社会人员专场)
2022年 7月10日 周日(在校学生专场)
【报考提示】    
1.如遇突发疫情或恶劣天气影响,相应考试场次将可能取消,不作缓考处理,测试费将会原路退回。    
2.7月第二批测试预计在6月中旬开放报名。请留意本公众号公告。                

 

 

 

温馨提示

 

 

广州市天河区东莞庄二横路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五山校区)北门

 

距离学校北门最近公交站:东莞庄一横路口站

 

图片

 

考生可通过公众号菜单“常用查询--考场导航”查看导航指引。

 

 

     我站主要面向社会考生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收费标准为50元/人次。“在校学生专场”仅接受在校学生报名,收费标准为25元/人次。    

 


 

 

四、考场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东莞庄二横路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五山校区)北门

 

距离学校北门最近公交站:东莞庄一横路口站

 

图片

 

考生可通过公众号菜单“常用查询--考场导航”查看导航指引。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五山(校区)-北门

广州市天河区东莞庄二横路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五山校区)北门

 

距离学校北门最近公交站:东莞庄一横路口站

 

 

 

 

 

 

 

 

关闭窗口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