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报考通知|领证通知|测试指南|联系我们|部门动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报考通知
报考通知
报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报考通知>>报考通知>>正文
关于暂停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考试、窗口服务等事项的紧急通知
2022-03-17 10:51  
各位考生:


近期,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按上级部门要求,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我站普通话水平测试有关工作调整如下:
一、 原计划3月19日-29日举行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延期举行。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将按原测试场次先后顺序安排复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广外艺普通话测试服务号”发布的通知以及我站对每位考生推送的微信消息;


二、 暂停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三、 已完成考试的场次,成绩将按期公布, 证书采用快递寄送的方式发放。考生在收到相关通知后,可在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有关菜单查询成绩和申请快递证书;


四、 暂停对外开放窗口服务。请考生不要前往测试站办理业务,提倡“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有任何疑问可在工作日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20)与我站联系,联系方式:电话020-38458053、38457041或公众号“广外艺普通话测试服务号-在线服务-留言咨询”。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以上事项请相互转告!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2年3月17日


关闭窗口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