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报考通知|领证通知|测试指南|联系我们|部门动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报考通知
报考通知
报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报考通知>>报考通知>>正文
(微信报名)2022年3月普通话水平测试开考计划
2022-03-10 15:35  

各位考生:

    现公布本测试站2022年3月份普通话水平测试安排,报考的考生仔细阅读以下事项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见本公告第二条)的考生请勿报考!



一、报考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使用本人微信号实名注册,不得由他人代注册及报名


考生身份证号码只能绑定一个微信号。我站所有考试信息和电子准考证都将推送到考生所注册的微信上,由他人代报名将造成无法接收相关信息和准考证。请务必在报名前两天完成注册,以免影响报考。



我站所有报考名额均面向社会开放,不存在与任何社会机构或个人合作报考事宜的情况,也不存在委托任何第三方“代报名”、“集体报名”的情况。谨提醒广大考生切勿委托他人代报名,以免上当受骗!




(二)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将不得修改或取消


考生注册时须仔细核对个人信息是否正确,在报名前仍可自行修改,一旦报名成功,所有信息(含考试日期)将被锁定,无法更改及退费。




  (三)报名信息与身份证信息验证不一致者,将不得参加考试


考试当天,报名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性别、相片)与身份证信息验证不一致的考生,将不得参加考试。考试当天将现场采集 考生相片,并用于印制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四)报名方式:本公众号线上报名


本公众号菜单--在线服务--测试报名;报名通道开放后才可报名,具体时间见本文第三点。考生须完成测试后才可报下一次测试,不得在一个或多个测试站重复报名,重复报名将视为无效数据,不予安排考试





二、防疫要求



(一)所有考生必须符合广州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见下图)。凡是要求“集中隔离”、“居家隔离”、 “居家健康监测”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请勿报考;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的考生,考试当天必须提供核酸阴性证明。考生务必密切关注近14天行程涉及地区的疫情动态,建议提前查询行程卡确认是否符合防疫要求。



(二)因疫情防控需要,我校实行封闭管理,不允许私家车入校;



(三)考生只能在学校五山校区北门(广州市天河区东莞庄二横路)完成健康监测后才可以入校参加考试;



(四)考生请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进入校园;



(五)健康监测要求:考生进场前测量体温、检查出行轨迹和粤康码。为保障进场秩序,请考生在考试当天提前更新【粤康码】和【出行轨迹】并截图,以便检查;



1.考试当天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结膜炎等)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考前14天内出现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的考生须出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为阴性的证明参加考试;


3.考前14天内去过境外或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应隔离满14天且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再安排考试;


4.出现健康码为非绿码等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三、报考时间



(一)报名通道开放时间


2022年3月4日 上午10:00

(二)考试日期
2022年 3月12日 周六(社会人员专场)
2022年 3月12日 周六(在校学生专场)
2022年 3月13日 周日(社会人员专场
2022年 3月14日 周一(社会人员专场
2022年 3月15日 周二(社会人员专场)
2022年 3月19日 周六(社会人员专场)
2022年 3月20日 周日(社会人员专场)
2022年 3月21日 周一(社会人员专场)
2022年 3月22日 周二(社会人员专场)
2022年 3月26日 周六(社会人员专场)
2022年 3月26日 周六(在校学生专场)
2022年 3月27日 周日(社会人员专场)
2022年 3月28日 周一(社会人员专场)
2022年 3月29日 周二(社会人员专场)




温馨提示

     我站主要面向社会考生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收费标准为50元/人次;“在校学生专场”仅接受在校学生报名,收费标准为25元/人次。

     



四、考场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东莞庄二横路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五山校区)北门


距离学校北门最近公交站:东莞庄一横路口站


图片


考生可通过公众号菜单“常用查询--考场导航”查看导航指引。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五山(校区)-北门


广州市天河区东莞庄二横路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五山校区)北门


距离学校北门最近公交站:东莞庄一横路口站





关闭窗口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