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报考通知|领证通知|测试指南|联系我们|部门动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测试指南
测试指南
测试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测试指南>>测试指南>>正文
公告
2020-12-03 16:17  

 

近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考人数剧增,且考生扎堆报考我站。由于考生人数远远超过我站服务器的访问承载量,导致报名时出现网络拥堵等问题。

我站主要面向社会考生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收费标准是50元/人次;“在校学生专场”仅接受在校学生报名,收费标准是25元/人次。我站所有报考名额均面向社会开放,不存在与任何社会机构或个人合作报考事宜的情况,也不存在委托任何第三方“代报名”、“集体报名”的情况。谨提醒广大考生勿委托他人代报名,以免上当受骗和信息泄露!

为进一步满足考生报考需求,应对目前报名难问题,我站将采取以下措施:

一、利用寒假增加测试场次。计划2021年1月开放约12000个测试名额。具体安排正在研究制定中,明确后将在本公众号发布。

二、优化升级服务器,提高服务器的访问承载能力。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0年12月3日


 

关闭窗口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