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报考通知|领证通知|测试指南|联系我们|部门动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测试指南
测试指南
测试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测试指南>>测试指南>>正文
同讲普通话 携手进小康
2020-09-14 17:33  

   

今年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定于9月14日至20日举行。宣传主题为“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


7月22日,我省下发了《转发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开展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预通知》。8月19日,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联合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等部门下发《广东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开展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助力我省推普脱贫攻坚工程顺利实施。


目前,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公益视频已经发布。


 



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海报也已经发布。



     

海报一

以“同讲普通话 携手进小康”为主题进行设计,拍摄参加2020年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在线示范培训班的贫困地区教师的上课场景,通过老师与孩子们洋溢的笑容,体现即将迎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期待感、幸福感。



     

海报二

以“推普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进行设计,体现《推普脱贫攻坚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以来对中西部贫困地区的政策支持和项目开展,尤其是聚焦“三区三州”、52个未摘帽贫困县精准扶贫,大力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宣传和推广普及,让更多的人通过语言之路走出大山,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关闭窗口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版权所有